1.你的名字?

2. 名字和閃電十一人有什麼關係嗎?

一看就知道沒有好嗎((翻白眼

3. 妳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?

被妹妹拉去看的,結果就一頭栽進去了......

4. 什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?

小時候有看過,但遺忘了好一段時間,直到國一經由妹妹才回朔童年(?)

((下一秒遭閃11迷們圍毆

5. 妳推薦過別人看嗎?

沒有欸,不大敢和別人分享吾的喜好

((但對各位痞客邦的大大們例外呦~~

6. 妳剛看時,最喜歡哪個角色?

豪炎寺無誤!

7. 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?

沒有喔!修也依然是吾的第一本命~~

8. 那妳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?

啊就修也啊......不過吾也很喜歡風丸、基山、吹雪和照美就是

9. 妳有收藏任何關於閃十一的東西嗎?

妹妹閃11餐袋上的標籤......這樣算不算?

10. 妳最想當閃十一裡面的誰?

嗯......吾可以在旁邊當觀戰的就好嗎?

(吾不想手爛掉也不想腳廢掉啊!!

11. 如果有機會在閃十一裡,妳會想和誰有關係?

(///○///)

這問題......(飄小花模式ON!)

(其實看吾的本命是誰就知道了~~)

12. 在妳眼裡,妳覺得誰最強?

圓堂

不但有無人可比的招後宮能力,

還有永遠都有打不死的小強精神(?)

13. 在閃十一中,妳最恨誰?

日野

因為他都不出官配!((小姐這是普遍級卡通

14. 看到世宇子時的亞風爐,第一個反應是啥?

好跩的偽娘喔!((遭傾聽神諭轟到美國去

15. 在閃十一中,妳覺得哪個人最跩?

(剛從白宮旅遊回來的匿)

開甚麼玩笑,當然是不動啊!((再度被踢去中國旅遊

16. 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,妳覺得誰最像女生?

(從紫禁城爬回來的匿)

照美神~~((這次被轟到韓國

匿:住手.....不對是住腳啊!吾不需要免費環遊世界啦!

照美&不動:哼,妳活該

17. 妳認為哪對BL最適合?

吾是通吃的,只要有愛就好~~

(但特別偏愛豪風、不鬼、基綠和南涼)

18. 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?

隨便啦!(不屑)

(只是對圓夏真的有點反感,圓堂你非得要娶個阿「姬」師回家嗎?還是這是你為了減肥所做的計畫??(但你不需要減肥呀!

((遭後宮們拳打腳踢,癱瘓行動能力至少30分鐘

19. 妳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?

不是後宮,便是足球(哇!念起來還蠻順的咧)

20. 妳很支持南X涼戀嗎?

當然!舉十根手指頭+十根腳趾頭同意!

21. 妳認為亞風爐適不適合當女生?

超適合好嗎~~

與此同時,亞風爐正靠近匿,並將腳往後抬高......

匿: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‧不‧要‧去‧南‧極‧呀!!!!

尖銳的慘叫聲劃破天空((讓我們默哀3秒鐘

22. 老實說妳有夢過閃電十一人嗎?

有喔,而且還是主角大集合~~(圓堂、豪炎寺、綠川、基山、風丸和亞風爐)

23. 妳最希望誰出現在妳夢裡?

都出現過了啊!

唯一的那一次夢,最美。

24. 妳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?

還好啦,只是有點雷BG向的(但若女方是自創角就沒意見)

25. 如果妳有一個圓堂娃娃,妳會對他怎樣?

送給妹妹((然後她一定會一邊蹦蹦跳跳一邊大叫:「圓堂~~」

26. 看到影山死了,心中有什麼感覺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無話可說((但妳現在就說了啊!

27. 影山所打造的作品中,妳最喜歡哪個人?

鬼道~~

28. 妳覺得豪炎寺和鬼道誰妹控比較嚴重?

不相上下,或許改天應該來個妹控大賽??

鬼道:我是不會輸的!(自信)

豪炎寺:隨便你(聳肩)

你們兩個還真要比啊?!

29. 妳最想<>閃十一的哪個角色?

 不敢親......吾對較親暱的動作都有一股罪惡感(抖抖)

30. 妳認為哪一隊的隊服最好看?

世宇子

31. 妳會希望進閃十一中的哪個隊伍?

 雷門

因為不管是哪一隊的最後都有很高的機率會加入雷門(誤)

一切都拜後宮王圓堂所賜~~

32. 呈上題,為什麼會想進這隊?

吾要每個人的簽名!!

33. 如果妳有認識的人,妳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?

 事實上,本班的導師留的就是風丸的髮型(左邊瀏海微微遮住眼睛,又常綁馬尾和公主頭)

害吾常一邊上課一邊發廚~~(好孩子別學喔)

34. 如果妳是作者,妳會幫閃電十一人取什麼名字?

後宮奮鬥史(?)

35. 妳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,適合哪個女生?

風介才不花咧,而且他的配對永遠只有一個---鬱金香!

咦,題目說要女生是吧?

那我們就來搞性轉吧~~((遭烈火冰風暴

((匿正噴著鼻血飛往美麗的肯亞草原......

36. 妳覺得閃十一中,哪個女生最正?

冬花(文靜樣

37. 妳覺得閃十一中,哪個男生最正?

第一名:照美

第二名:風丸&佐久間

第三名:綠川

恭喜你們~~((開香檳

((下一秒再次遭到圍毆

38. 妳覺得閃十一中,哪個男生最帥?

 第一名:豪炎寺

第二名;基山

第三名:吹雪

也恭喜你們~~(再度開香檳  

39. 妳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?

......不予置評((明顯學乖的匿

40. 如果妳喜歡的隊伍輸的很慘,妳會怎樣?

 跑去日本跟日野理論((喂!別衝動啊小姐!

41. 妳覺得閃十一中,誰的髮型要整理最久?

應該都蠻久的喔......從髮型不管怎麼跑怎麼踢怎麼倒都不會變形這點就看的出來~~  

42. 外星名中,妳覺得誰的名字最好聽? 

  加賽爾無誤##

43. 妳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最受女生歡迎?

鬼道和吹雪吧,一個聰明一個賣萌

44. 妳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最受男生歡迎?(不限男女)

照美和風丸((因為有種令人以為是女生的錯覺((小聲

照美:怎麼覺得耳朵癢癢的?(打噴嚏)

45. 到第三季中妳最希望誰離隊?

 隨便啦

46. 那妳最希望哪個舊角再度出現?

 反正帥的都給吾出來就對了!(妳以為妳是誰啊??

47. 既然鬼道都脫下眼鏡了,妳還希望誰露出很少見的地方?

 佐久間的眼罩(非常堅持)

48. 希望閃電十一人繼續連載下去嗎?

當然~~雖然說已經完結了......(艸)

49. 妳覺得亞風爐為何要留長髮?

神開心就好,凡人不得干涉((甚麼跟甚麼

50. 妳覺得一之瀨最後跟誰在一起?

嗯.......(死機)

吾不知道啦!!(咆哮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先為各位帶來的是前50問~~

沒辦法,天生手殘,光打50問就花了1小時13分鐘((妳算那麼清楚幹嘛??

如果打完100問,那吾應該就去找阿祖了......

總之,明天會帶來另外50問的!

請期待呦~~

 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匿。 的頭像
匿。

我的中二之地

匿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